女足出战阿杯王霜或养伤修养 正随康复师单独训练

女足出战阿杯王霜或养伤修养 正随康复师单独训练
2019年02月22日 16:41 国内足球综合
世界杯临近 王霜的健康最重要 世界杯临近 王霜的健康最重要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王霜的伤势牵动人心,在中国足协的安排下,与中国女足会合的王霜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不过截至目前,足协官方没有关于王霜伤情的通报。据《足球报》报道,王霜的伤势在左脚踝,属于陈旧性老伤。

  上个月下旬的梅州四国赛中,王霜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伤了左脚踝。虽然第二场与韩国队的比赛王霜首发出场,并贡献一次助攻,但她当时在训练中都是单独进行恢复性活动,并在左脚踝处敷上了冰袋。回到法国的一个月里,王霜总共踢了3场比赛。在上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4比0战胜弗勒里91的法甲联赛中,王霜脚伤复发并加重。那场比赛,王霜首开纪录,并贡献了一次助攻,但在第70分钟因左脚踝疼痛难忍,被提前换下场。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曾担心王霜遭遇左脚踝韧带撕裂伤势。

  据了解,王霜的伤情虽还不至于严重到“无缘世界杯”,但也并不太乐观。目前,她只能随着康复师单独进行训练,寻求更好的治疗和解决方案。3月1日,中国女足就将在葡萄牙征战阿尔加夫杯,届时王霜能否随队出征还未可知。从恢复的角度上讲,王霜应选择休战,以防伤势加重,影响6月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但从与球队的磨合角度上看,王霜又需要多与国家队队友一起比赛,从而让彼此更加默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