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两战斩16球火力全开 用胜利致敬前辈张鸥影

女足两战斩16球火力全开 用胜利致敬前辈张鸥影
2018年12月03日 19:02 国内足球综合
女足复兴在路上 女足复兴在路上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今天上午,东亚杯的女足预选赛第二轮进行,其中在一场中国内战中,中国女足以6-0再次狂胜中国香港,以两连胜的成绩暂时排名小组头名。

  由于明年就是女足世界杯赛事,所以这次比赛也是中国女足在出征世界杯前最后一次练兵机会,因此主教练贾秀全召入了除王霜以外的全部主力出战。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就已10-0横扫蒙古取得开门红,次战对战香港她们同样毫不脚软。开场后第10分钟,中国队在后场断球后长传到对手禁区前,底线附近王珊珊的打门被封堵,随后姚伟补射破门!中国女足1-0取得领先!

  取得梦幻般开局的中国队继续得势不饶人,在随后的比赛中分别由五名不同的球员接连打进5球,将最后比分锁定在6-0。

  其中王珊珊打进的第二球更堪称世界波,当时她底线附近开始带球突破,一步趟过防守球员杀到禁区,随后一脚诡异的弧线球攻门钻入上角,门将毫无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王珊珊也打进了最近两场比赛个人的第五个进球,状态十分火热。两场比赛仅剩16球,中国女足在缺少王霜的情况下依旧火力十足,未来的女足世界杯更令我们期待。

  众所周知,昨天从遥远的大洋彼岸传来噩耗,中国女足的名宿张鸥影不幸病逝,当年她和孙雯正是中国女足前锋的第一代表人物,如今她的后辈王珊珊和王霜屡次在国际大赛上贡献精彩进球,慢慢地将中国女足带出低谷,这场大胜算是为张鸥影献上最后的礼物,也希望在天堂的她能够看到中国女足再次崛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