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足协杯决赛迎战权健 苏宁女足大腿只想夺冠军

晋级足协杯决赛迎战权健 苏宁女足大腿只想夺冠军
2018年10月18日 09:15 新浪体育
塔比莎 塔比莎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2018女足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如期举行,江苏苏宁女足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迎战长春女足。在首回合较量中,江苏苏宁3比1击败对手。此役塔比莎梅开二度,苏宁2比0战胜对手,总比分5比1晋级决赛,决赛迎战大连权健女足。这也是苏宁女足连续第三年杀入女足足协杯决赛。

  截止目前为止,本赛季塔比莎在女超联赛、足协杯、锦标赛等多项赛事中,共打入25粒进球。其中,在女超12场比赛中,攻入14粒进球,塔比莎的数据还将不断攀升。

  面对漂亮的进球数据,塔比莎特别诚实的表示进球并不是她自己在球场上的唯一追求,她说:帮助球队夺得更多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任务。”毫无疑问,塔比莎是苏宁女足这些年来,引进最为强劲的锋线球员,没有之一。

  这位来自马拉维年仅22岁的姑娘,曾经差点与足球无缘。塔比莎在外踢球多年,但是她也从来没有忘记她的家乡她的母队,她也一直在努力打拼的同时,默默资助着家乡球队。(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