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盼为球迷奉献精彩决赛 球队准备非常充分

贾秀全:盼为球迷奉献精彩决赛 球队准备非常充分
2018年08月30日 18:36 新华社
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 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巨港8月30日电(记者林德韧)即将展开亚运会女足决赛的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30日在巨港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希望中国女足能在决赛中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贾秀全说:“日本队是亚洲一流球队,中国队希望和强者对话,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日本队是一支战术素养非常高、整体性非常好的球队。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会碰撞出火花,希望我们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奉献给球迷、奉献给自己一场精彩的比赛。”

  贾秀全表示,中国队目前人员齐整,没有伤病,身体上和士气上都处于比较好的一个状态。“队伍的准备非常充分,从各个方面都很充分,没有伤病员,20个球员都可以出战,期待着明天对日本队的比赛。”贾秀全说。

  从亚运会开赛至今,中国队已经打了5场比赛,对于队伍如何应对频繁比赛带来的疲劳问题,贾秀全说:“比赛消耗的体能,基本上各个队都差不多,应该说从准备期到现在,队员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相信她们能够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把自己全部的力量发挥出来。”

  与贾秀全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小将李梦雯也表示:“我们将以挑战者的姿态面对对手,不畏惧对手,主教练的战术部署让我们很有信心。”

  对于中国队,日本队主教练高仓麻子评价说:“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与我们亚洲杯上碰面时大不一样,现在的中国队更加强大了。不过我们的队伍也会在决赛中全力以赴,打出具有日本特色的足球。中国队身体素质优秀,速度很快而且场上组织性很好,在困难条件下也具备着很强的调整能力,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的决赛将于31日进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