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女将成足球场“九球天后”:没想过进这么多

津门女将成足球场“九球天后”:没想过进这么多
2018年08月21日 08:29 国内足球综合
女足16-0战胜塔吉克斯坦 女足16-0战胜塔吉克斯坦

  稿件来源:今体育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项目B组比赛于昨天继续进行。中国队以16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其中,第56分钟上场的天津姑娘王珊珊用了37分钟便打入9球,成为足球场上的“九球天后”。

  塔吉克斯坦队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他们在首回合比赛中便以0比16负于朝鲜队。本场比赛,中国队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只有王霜、李影和杨莉娜是首场比赛的首发队员。即便如此,中国队在第3分钟时便由赵容破门。此后,中国队的攻势一发不可收拾。尤其是第56分钟时登场的王珊珊,分别在第64分钟、73分钟、81分钟、84分钟、87分钟、88分钟、91分钟、92分钟和93分钟破门,一人打进9球。另外,赵容在本场比赛中也有5球入账。王霜和李婷婷各入一球。最终,中国队以16比0大胜对手。“其实没想着会进这么多球,只想慢慢调整找回状态。这是团队的功劳,进球离不开队友,教练也给了我很大信心。”王珊珊赛后说道。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以8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目前朝鲜队在B组中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一。想要夺得小组头名,中国队必须要在最后一轮中战胜朝鲜队。“亚运会是一次以老带新的机会,希望老队员通过这一平台发挥作用,带领年轻人跟上来。”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说道,“能以挑战者的身份去面对朝鲜队,我觉得很好。希望全队能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尽己所能发挥出水平。”

  另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16强已经全部产生。中国U23国家队将在1/8决赛中对阵F组第3名沙特阿拉伯队,两队之间的晋级者将会面对马来西亚队与日本队之间的胜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