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队长:没出线不是绊脚石 是人生路上一块基石

女青队长:没出线不是绊脚石 是人生路上一块基石
2018年08月14日 03:00 新浪体育
汪琳琳(图中前排4号)微博晒照 汪琳琳(图中前排4号)微博晒照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18年法国U20女足世界杯(女足世青赛)D组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U20女足1-1战平尼日利亚女足,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八强。

  赛后中国U20女足队长汪琳琳更新了个人微博,并写道:“难过是一时的 以后的路还很长 这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 它不是我们的绊脚石 它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块基石 我们要攒着这股劲在之后的道路上继续奋斗拼搏 和你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本次法国U20女足世界杯开始之前,汪琳琳才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8岁生日,这位来自上海女足的中后卫,不仅是中国U20女足的颜值担当,更是防线的重要一环,而未来的她有机会成长为中国女足的防线核心。

  (新体)

女足U20汪琳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