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议女青出局:黑色几分钟很常见 反正比男足强

网友议女青出局:黑色几分钟很常见 反正比男足强
2018年08月14日 01:42 新浪体育
中国U20女足世青赛小组赛遭淘汰 中国U20女足世青赛小组赛遭淘汰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18年法国U20女足世界杯(女足世青赛)D组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U20女足在补时最后阶段被尼日利亚U20女足绝平,最终1-1战平对手,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八强。

  赛后许多网友纷纷到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下留言评论,发表自己的看法,以下为部分网友的评论节选:

  @阿尔卑斯卖过糖:反正比男足强,再怎么说也是世界杯赛场

  @庞金路厂长:这种黑色几分钟在中国足球史上很常见

  @6937JAY:两个中后卫世界级,后腰差一点

  @之由知林:抬起头,昂首离开!

  @老男孩儿6891:看了整场比赛,女足队员们表现得很努力,很不错,比赛输了很伤心。不要害怕失败让我们从头再来,继续努力,你们最棒

  @哭泣的稻草人88:喜欢你们,和你们差不多的年龄,加油我看完全场,即使没有晋级,依然爱你,踢球的女生最美

  @EARTHLINGS地球公民:主教练最后应该上防守队员 盯人问题

  @胖哥专用:姑娘加油!女足姑娘的国家荣誉感不知比男足强多少!

  @Phoworks-大雄:女足姑娘们表现的真心不错, 最后时刻被绝杀扳平 赛后遗憾痛苦的画面,让人心疼 加油加油,还年轻  这貌似不知道多少次, 国家队最后时刻被淘汰了 不忍心责怪,蝴蝶难飞沧海 路还长,加油

  @谁才是孺乐子:想起来对叙利亚最后十几秒

  @小金XSH:你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值得我们中国球迷爱戴了,希望女足的姑娘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上不要受伤,更加坚强

  @羡慕米儿:输球是大环境的问题,可怜小花们。女足问题非常大!盲目护女足的人醒醒吧。不要拿女足跟男足比。没什么可比性。女足曾经是我们的骄傲,到现在看起来,恢复这个骄傲非常非常非常困难!

  @我是谁的鱼45556:我们和你在一起,全程看完比赛,感谢菇凉们的付出,成长路上多一些磨练,我们以后会走的更远,加油

  @宋江他哥宋海:唉!黑色的最后一分钟

  @東京櫻花在巴黎綻放v:太遗憾了,黑色1分钟

  @AN艾菲尔上的铁塔梦:邦迪赶紧下课吧

  @噬迹:踢的真的好 全场压制 可惜了

  @追随春天向往阳光:足协和政府提高女足待遇,加大投入,争取全方位支持,少一些功利足球和政绩足球,才能保证女足的发展,毕竟女足市场化先天性缺陷。

  (新体)

世界杯U20女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