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体育部长:赢中国U20女足 我奖励1万美金

尼日利亚体育部长:赢中国U20女足 我奖励1万美金
2018年08月13日 22:00 新浪体育
截图 截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尼日利亚媒体《Completesports Nigeria》报道,尼日利亚体育部长所罗门称,如果尼日利亚U20女足能够在法国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战胜中国U20女足,他将拿出1万美元送给球队作为奖励。

  目前,法国U20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在小组赛前两轮中,德国U20女足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尼日利亚U20女足和中国U20女足同为1胜1负,不过尼日利亚女足在净胜球上比中国女足多一个,小组赛末轮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也决定着两支球队能否从D组出线晋级八强。

  尼日利亚体育部长所罗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相信尼日利亚U20女足在与中国U20女足的比赛中充满斗志,她们已经向我承诺会尽全力争取晋级世青赛的八强。尼日利亚U20女足在2010年和2014年两届女足世青赛中打入过决赛,目前的这支尼日利亚U20女足也会拼尽全力,争取重现尼日利亚女足在世青赛上的辉煌。就像我之前许诺的,大家应得的奖励很快会发给你们,如果你们击败中国U20女足,我个人将拿出1万美元奖励你们,希望你们能取得成功!”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