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李影宋端造威胁 中国女足暂0-0泰国女足

半场-李影宋端造威胁 中国女足暂0-0泰国女足
2018年04月20日 22:34 新浪体育
女足激战泰国 女足激战泰国

  北京时间4月20日21:45分,2018年女足亚洲杯3-4名决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国家队在约旦安曼国际体育场与泰国女足国家队交手。半场战罢,中国女足国家队暂时0-0战平泰国女足国家队。

  在本届亚洲杯赛中,约旦、中国、泰国、菲律宾同分在A组。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国家队4-0大胜泰国国家队,取得开门红。中国女足国家队小组赛取得三连胜,以小组第1的成绩晋级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在一场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国家队1-3不敌日本女足国家队,无缘决赛。泰国女足国家队通过点球大战不敌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中国队与泰国队争夺本届女足亚洲杯季军。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5分钟,中国女足国家队右路传中,皮球被泰国女足国家队门将拿到。第7分钟,王霜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随后,中国队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8分钟,泰国女足国家队右路传中,皮球被中国队门将彭诗梦抱住。第10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皮球被泰国队门将拿到。第13分钟,攀裕素在中国队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彭诗梦托出横梁。随后,泰国队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中国队门将彭诗梦拿到。第15分钟,古雅沙送出传球,宋端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8分钟,泰国队球员起脚远射,没有威胁,皮球被中国队门将彭诗梦拿到。

  第20分钟,中国队传球到泰国队禁区内,任桂辛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21分钟,泰国队右路传中,皮球被吴海燕踢出底线。随后,泰国队开出右侧角球,没有给中国队球门彭诗梦形成威胁。第25分钟,王霜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宋端边路突破到对方禁区内,王霜在对方禁区内凌空扫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4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李影在泰国队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中国女足国家队暂时0-0战平泰国女足国家队。

  进球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无

  泰国女足国家队:无

  黄牌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无

  泰国女足国家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女足国家队:12-彭诗梦;8-马君、5-吴海燕、4-李丹阳、2-刘杉杉;15-宋端、11-王珊珊、23-任桂辛、17-古雅沙;7-王霜、10-李影

  泰国女足国家队:1-汶辛、2-森昆、3-钦翁、5-攀差、6-坤佩、7-因达米、10-桑泰颂、12-通颂巴、15-攀裕素、17-当达、21-桑恩

  (李哲)

女足亚洲杯泰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