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女足遗憾无缘亚洲杯决赛 如何评价玫瑰表现

调查-女足遗憾无缘亚洲杯决赛 如何评价玫瑰表现
2018年04月18日 03:13 新浪体育
女足遗憾无缘亚洲杯决赛 女足遗憾无缘亚洲杯决赛

  2018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国家队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与日本女足国家队交手。第39分钟,岩渊真奈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第48分钟,宋端在日本队禁区外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出。第85分钟, 横山久美在中国队禁区内大力射门得手。第88分钟,横山久美主罚点球破门。第90分钟,李影主罚点球破门。最终,中国女足国家队1-3不敌日本女足国家队,无缘女足亚洲杯决赛,将与泰国女足国家队争夺女足亚洲杯季军。澳大利亚队将与日本队争夺本届女足亚洲杯冠军。

  本届亚洲杯女足拿到19年世界杯资格,但是依然遗憾无缘重返亚洲之巅,您对中国女足本次亚洲杯之旅是否满意?新浪体育邀您参与调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