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岩渊真奈抽射破门 中国女足暂0-1日本女足

半场-岩渊真奈抽射破门 中国女足暂0-1日本女足
2018年04月18日 01:47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激战日本女足 中国女足激战日本女足

  北京时间4月18日1:00,2018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国家队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与日本女足国家队交手。第39分钟,岩渊真奈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半场战罢,中国女足国家队暂时0-1落后日本女足国家队。

  在本届亚洲杯赛中,约旦、中国、泰国、菲律宾同分在A组。中国女足国家队在小组赛中取得3连胜,以A组第1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获得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泰国队,率先进入决赛。2014年,中国女足国家队曾与日本女足国家队在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相遇。当时,中国女足国家队和日本女足国家队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1-1战平。在加时赛阶段,中国女足国家队被日本女足国家队绝杀,1-2告负,无缘决赛。如今,中国女足国家队再次与日本女足国家队在女足半决赛阶段交手,这场比赛对于中国女足国家队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

  第3分钟,吴海燕把球踢出边线。1分钟之后,中岛依美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中国队球员破坏出禁区。第7分钟,增矢理花左路传中,宇津木瑠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中国女足门将彭诗梦扑住。第13分钟,中国女足国家队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日本女足门将扑出禁区。1分钟之后,中国女足国家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日本女足门将拿到。第15分钟,岩渊真奈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碰到皮球,日本女足错过得分机会。第17分钟,岩渊真奈前场断球后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随后,任桂辛在日本队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中国女足国家队左路传中,皮球被日本女足国家队门将拿到。

  第30分钟,日本女足国家队右路传中,皮球被吴海燕踢出边线。第34分钟,增矢理花在中国队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中国队球员身上。第39分钟,日本女足国家队的进攻收到回报。岩渊真奈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直塞球后起脚射门,攻破了彭诗梦的十指关,为日本女足国家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3分钟,增矢理花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中国女足国家队暂时0-1落后日本女足国家队。

  进球消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无

  日本女足国家队:岩渊真奈(第39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无

  日本女足国家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女足国家队:12-彭诗梦;8-马君、5--吴海燕、4-李丹阳、2-刘杉杉;15-宋端、20-张睿、23-任桂辛、17-古雅沙;7-王霜、10-李影

  日本女足国家队:1-池田咲纪子;2-宇津木瑠美、4-熊谷纱希、6-有吉佐织、7-中岛依美、8-岩渊真奈、14-长谷川唯、16-隅田凛、19-增矢理花、22-清水梨纱、23-三宅史织

  (李哲)

女足日本亚洲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