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四战菲律宾场均轰12.5球 零丢球全方位碾压

女足四战菲律宾场均轰12.5球 零丢球全方位碾压
2018年04月10日 00:32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击败菲律宾女足 中国女足击败菲律宾女足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3-0击败菲律宾女足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此役过后根据FIFA的历史记录,中国女足在对阵菲律宾女足的历史四场交锋中保持全胜,并且累计打进50球丢0球,场均进12.5球,可以说在数据上全方位保持延续着对对手的碾压。

  在亚洲杯开赛前,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7位,而菲律宾女足则排名世界第72位,菲律宾女足的这一排名也位列本届亚洲杯所有八支参赛球队的最后一位。即便菲律宾女足在揭幕战中爆冷击败东道主约旦女足,但纵观本场比赛菲律宾女足并未给中国女足造成一些实质性的威胁,而中国女足还在两名主力王珊珊和薛娇缺阵,主力门将赵丽娜未出场的情况下轻松击败了对手,可以说西格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足很好的延续了对对手历史交锋的优势。

  不过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的目标并非是泰国和菲律宾这几支东南亚球队,而是澳大利亚和日本等老对手,尤其是在此前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曾0-2不敌澳大利亚女足,可以说如果中国女足想在本届亚洲杯上走的更远,就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