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满意女足结果不满意过程:队员疲劳导致失误多

西格满意女足结果不满意过程:队员疲劳导致失误多
2018年01月22日 17:55 信息时报
西格-埃约尔松 西格-埃约尔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佛山女足四国赛进行了第二轮赛事,中国女足以2:1击败泰国队,然而女足将帅均表示“不满意”。

  相比起首战大胜越南,昨日中国女足更换了5名队员上阵。上半场,中国队门将站位太前被对手吊空门先失一球。10分钟后,王珊珊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4分钟,李丹阳带球闯入禁区被拌倒获得点球,任桂辛主罚一脚命中2:1领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

  “我们有四五个机会浪费掉了,主要是现阶段射门方面练得不多”,赛后女足队员马君如是说,在她看来,中国队主帅埃约尔松为球队带来现代足球打法,但目前中国队只做到其要求的五六成。

  中国女足取得两连胜,埃约尔松对结果表示满意,但他对过程不是特别满意。他认为队员比较疲劳,导致失误多。接下来。中国队还将在末轮对决哥伦比亚队。

西格女足四国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