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四国赛会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每场阵容都调整

西格:四国赛会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每场阵容都调整
2018年01月18日 21:41 国内足球综合
西格出席发布会 西格出席发布会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 公众号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正在备战2018年“广东辉俊杯”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的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员们,在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的带领下来到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官方训练。

  本次赛事是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上任以来第一次带队在主场进行比赛,他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有好的表现。

  官训瞬间

  赛前声音

  各队  赛前备战

  越南主教练梅德忠:很高兴来到中国,首先感谢中国足协和广东足协,有机会与其他几支高水平球队过招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为这个比赛准备了有一个月的时间。

  哥伦比亚阿巴迪亚·尼尔森:各位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作为首次参赛的球队,我们准备了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期间也一直在为奥运会预选赛和一些其他比赛做准备。

  泰国助理教练杜拉帕克·猜昆曼:我们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非常开心再次来到这里,去年我们也来到了这里。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机会,能与其他几支球队较量,尤其还有来自南美的球队。

  中国西格·埃约尔松:这是我们东亚杯结束后的再次集结,这次比赛也是对我们备战亚洲杯很好的准备,我很高兴与其他三支球队交手。

  记者提问

  当被问及此次阵容的变化时,埃约尔松表示,自己在十一月接手中国队,由于女超联赛正处于休赛期,并没有机会直接观察一些队员们的表现,所以将队员们征招进队成了考察她们最好的方法。教练组需要着眼于未来,提早观察一些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所以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在阵容方面都会有一定调整。而现在没有入选的队员,也并不意味着她们在将来也无缘国家队。

  有记者询问近来球队主要的训练内容,埃约尔松说:“我们做了很多体能方面训练和储备,其中包括冲刺、速度和身体耐力等等,这些训练占更多比重。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队伍都会派出最强阵容。尽管现在还不能透露相关细节,但我希望给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时间,因为对于她们来说,能够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得到进步和历练,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

  玫瑰风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