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备战亚洲杯四国赛磨合阵容 对手较弱积累信心

女足备战亚洲杯四国赛磨合阵容 对手较弱积累信心
2018年01月13日 08: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埃约尔松 埃约尔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1月19日,2018中国足协“广东辉俊杯”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女足四国赛)将在佛山市世纪莲体育场拉开战幕,至23日结束。昨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世纪莲体育场举行。

  共有中国女足、哥伦比亚女足、泰国女足和越南女足4队参加本次比赛。中国女足主帅埃约尔松也出席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自他去年11月执教球队后,中国女足接连与澳大利亚女足和朝鲜女足等亚足联强队交手,但战绩和表现不算理想,全队上下都备受压力。埃约尔松表示,此次球队参加佛山女足四国赛,是为今年重中之重的女足亚洲杯作准备。相比此前交手过的强队,此次佛山女足四国赛的对手相对较弱。这给了埃约尔松和队员继续磨合阵容、打磨战术和积累信心的机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