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想把最好的球员招进女足 体能是工作重点之一

西格:想把最好的球员招进女足 体能是工作重点之一
2018年01月12日 09:15 信息时报
中国女足主帅西格-埃约尔松 中国女足主帅西格-埃约尔松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为备战月底在佛山举行的女足四国赛,昨日中国女足在广州正式开始新一期集训。冰岛籍主帅埃约尔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一个月内,将重点提高女足的体能和技战术,并期待在四国赛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女足的队员们于9日正式抵达广州,10日进行了体能测试和简单的健身房恢复,昨日则迎来首堂在室外的大训练量课。“目前球队的状况不错,我们第一天进行体能测试,数据方面不错,但有些人好一些,有些人差一些,体能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之一。”冰岛人的战术打法对体能有着很高的要求,因此练好体能是球员实现主帅打法的必要基础。

  本期集训名单,谭茹殷和王飞回归,前者昨日已出现在场上,王飞则因刚加盟拜仁慕尼黑而缺席。埃约尔松表示,“这两个人都是非常棒的球员,代表中国队踢过很多比赛,我希望把最好的球员挑进队,并且通过训练观察他们,所以我每次集训都会调整四至五个人员,我认为这样的调整是值得的。”

  广东姑娘谭茹殷是2016年亚洲足球小姐的候选人,去年却未能入选埃约尔松执教的国家队。“之前没在队里,但一直关注着国家队,毕竟我也是中国女足一份子,这次回来感觉大家都很轻松,对球队很有信心。现在重新回来对于我来说就是新的开始,我把自己当成一个新人,先通过努力留在队伍,再去谈提高和完善技战术,虽然我不小了,但学习永无止境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