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女足需用胜利释放压力 要把东亚杯得失消化

2017年12月15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睿在比赛中

  12月15日,中国女足在东亚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3-1战胜了韩国女足。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换帅后的首场胜利,队员们在赛后都非常兴奋。本场比赛的三粒进球也是个个精彩,第二粒进球来自张睿的一记劲射,皮球打在韩国球员腿部改变飞行路线后破门得分。

  比赛结束后,张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主要是大家拼劲非常强,毕竟前面两场比赛都输了,加上前面打澳大利亚的比赛,球队一直没有赢球,大家身上也有很多压力,我们需要这样一场胜利来释放压力。

  谈到取胜的主要原因,这位进球队员说到:主要还是攻防节奏更快了,我们把握机会也比较不错,这场比赛打出我们的特点,相信这场胜利会给大家更多的信心。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睿则说到:其实对前面的比赛并不是太满意:前两场自己状态有一些起伏,到了第三场的时候身体也比较疲劳,所以赛前尽力调整,无论在身体上、心态上,最后还要拼了下来。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仔细总结,把这种东亚杯的得与失消化,打好亚洲杯的比赛。

  (袁野 于静 发自千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张睿东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