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桂辛:进球开心吊射是蒙的 要做队中最努力球员

2017年12月15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桂辛打入一记漂亮吊射

  “进球感觉?想听实话吗?其实是蒙的。哈哈。”3-1战胜韩国女足后,中国女足中场大将任桂辛笑着说到自己的这个天外飞仙般地中场吊射。

  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比赛,三个进球个个精彩。特别是最后一个进球更是被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评为三个进球里面最精彩的进球。的确,老将任桂辛在40米开外的距离吊射破门,这样的进球绝对堪比很多男足比赛中的经典进球。

  赛后采访时,话题继续说到那个进球时,任桂辛说到:进球了,很开心。更重要的是球队取胜了,现在自己更期待下一个进球、下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结束了,应当翻篇了。

  第一场以主力身份登场,后面变成了替补,谈到自己的心态变化,任桂辛说到:从主力到替补出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心理没有什么变化,教练安排我打,上场就肯定全力以赴。安排打替补,就在场下随时准备,我只是做了一名球员应当做的。我知道自己在队中不是最好的,不是特别突出的,但我希望自己一定是这个球队中最努力的,只要让我上,我肯定毫无保留。

  作为队中的一名老队员,任桂辛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换帅。对此,这位老将说到: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也习惯了,在国家队,俱乐部都是这么经历过来的,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新教练上任后对后腰要求变化确实很大,踢这么多年,突然一变,刚开始有一些不太适应。加上年龄越来越大,后腰要求越来越高,刚开始面对强队不太适应,包括容易出现疲劳。对我来说,可能有一些困难,但还是那句话,不管打主力还是打替补,都会全力以赴为球队做出贡献。

  (袁野 于静 发自千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东亚杯任桂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