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今天有进步可惜运气不好 阵容今后必须要变

2017年12月11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主帅西格-埃约尔松出席赛后发布会

  12月11日,中国女足迎来2017年东亚杯第二场比赛,迎战东道主日本队,本场比赛中国女足虽然在阵容与阵型上都进行了改变,但还是以0-1不敌对手。不过赛后主教练埃约尔松还是认为今天的改变还是起到了效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埃约尔松首先表示:今天队员非常努力,场上奔跑速度非常快,也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上半场的射门很有威胁,可惜运气不太好,总的来说今天的表现还是有进步。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改打4231韩鹏、王珊珊、李影都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对此埃约尔松直言:我们的阵容是今后必须要改变的,今天来看还是比较成功的,尤其是王珊珊在后腰位置上表现不错,之后会考虑在韩国的比赛继续进行调整。

  随后埃约尔松说到:李影在今天比赛放在前锋位置上的表现也非常好、唐佳丽回到了习惯的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也保持了很稳定状态。

  最后被问及下半场表现不如上半场表现更好,是否因为体能出现问题,对此埃约尔松说到:中国联赛刚刚结束,马上要新的赛季,队员身体也出现了疲劳,这个比较正常。

  (袁野 发自千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西格东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