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困难情况下比赛望大家理解 未来要重建球队

2017年12月08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格-埃约尔松

  12月8日,2017年东亚杯女足比赛打响了第一轮比赛,中国女足迎战老对手朝鲜女足,结果中国队在上下半时各失一球,以0-2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埃约尔松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攻防两端是平衡的,总的来说两支球队都没有太多机会。但我们在上半时犯了一个错误,下半时也是我们在防守上犯了错误,让对手又获得一次机会,我们还要总结这场比赛的问题,打好后面的比赛。

  埃约尔松上任后,已经执教了三场比赛,对于这场以及之前在澳大利亚的两场失利暴露出的问题,这位女足新帅直言:首先,这三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排名在中国之前,对手实力很强,澳大利亚今年表现非常好,7场比赛一直都战胜了对手,与她们交手对中国队很难。而且当时是我接手球队后不到两周时间,在这种困难情况下进行比赛,也希望大家理解。

  对于负于朝鲜队,埃约尔松则表示:今年我们已经负于过朝鲜两次,我们还要重新组织球队,右后卫的位置上主力球员受伤,所以无法参加这次比赛。未来我们还要重新组建球队,不断磨合,去争取赢得后面比赛的胜利。

  (袁野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足埃约尔松东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