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两场惨败暴露差距 埃约尔松需解决的课题不小

2017年11月27日15:53 新浪综合
女足暴露差距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继本月22日的0比3后,昨日下午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又输了一个1比5。

  两场比赛总共丢掉8个球,本队却只打进1个球!中国女足新帅埃约尔松交出的答卷显然不及格。本月10日,冰岛人埃约尔松顶替了法国人布鲁诺的位置,成为中国女足的新帅。上任后,中国女足奔赴澳洲与澳大利亚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第一场热身战0比3告负后,中国女足昨日仍未提升防守质量,虽然开场第7分钟,中国队任桂辛在对方禁区内铲射破门。但第14分钟,西蒙的远射就扳平了比分。第24分钟李丹阳在本方禁区内自摆乌龙。第38分钟科尔前场从薛娇脚下断球,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内射门得手。第58分钟科尔在中国队禁区内头球破门。第68分钟洛佳佐近距离推射破门,最终中国女足以1比5再次败北。

  两场惨败也令中国女足和埃约尔松都看清了自身的实力和差距,留给了埃约尔松诸多亟待解决的课题。

标签: 澳大利亚中国女足埃约尔松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