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悍将轰世界波 中国女足0-3不敌澳大利亚

2017年11月22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女足不敌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11月22日16:30分,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第22分钟,澳大利亚队的进攻收到回报,艾默德开出左侧角球,科尔在中国队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攻破了赵丽娜的十指关,为澳大利亚队首开记录。第53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左路进攻,布特在中国队禁区前沿吊射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64分钟,澳大利亚队再进一球,科尔在中国队禁区外踢出一记世界波。最终,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0-3负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

  开场之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全场比赛比较被动。第10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前场任意球,中国球员头球解围。随后,澳大利亚队的福德在中国队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12分钟,中国队右路进攻,王霜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得球,被判越位在先。第15分钟,澳大利亚队左路传中,赵丽娜出击拿到皮球。2分钟之后,澳大利亚队维安娜右路传中,皮球被中国队球员踢出边线。第20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波尔金霍恩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出了底线。第22分钟,澳大利亚队的进攻收到回报,艾默德开出左侧角球,科尔在中国队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攻破了赵丽娜的十指关,为澳大利亚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5分钟,澳大利亚队福德在底线附近送出传球,布特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澳大利亚队左侧进攻,赵丽娜出击拿到皮球。第34分钟,张睿挑传,唐佳丽在对方禁区内停球没有处理好,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9分钟,赵丽娜扑出了对方远射。随后,澳大利亚队在中国队禁区内制造威胁,赵丽娜出击拿到皮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许燕露与布特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倒地。半场战罢,凭借科尔的进球,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暂时1-0领先中国女足国家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换人,凯特莉被洛佳佐换下。凯特莉第53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左路进攻,布特在中国队禁区前沿吊射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54分钟,澳大利亚队球员禁区外远射,皮球被赵丽娜抱住。第59分钟,维安娜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赵丽娜扑出。第61分钟,中国队换人,唐佳丽被换下。第64分钟,澳大利亚队再进一球,科尔在中国队禁区外踢出一记世界波,赵丽娜未能扑出皮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随后,任桂辛在对方禁区外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0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右侧角球,赵丽娜轻松拿到皮球。

  第72分钟,张睿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底线。第76分钟,中国队连换两人,薛娇、韩鹏替补出场。第82分钟,李影替补出场,同时,澳大利亚队更换门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薛娇左路传中,李影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澳大利亚队门将扑出底线。最终,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0-3负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

  进球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无

  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科尔(第22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头球破门。)

  布特(第53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外吊射破门。)

  科尔(第64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外远射破门。)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国家队首发阵容:1-赵丽娜;2-刘杉杉、5-吴海燕、32-马君、33-李丹阳;21-许燕露、20-张睿、23-任桂辛、9-唐佳丽;7-王霜、11-王珊珊

  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首发阵容:18-阿诺德;4-波尔金霍恩、7-凯特莉、9-福德、10-艾默德、11-维安娜、13-布特、14-肯尼迪、16-哈利莉、19-戈里、20-科尔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家队科尔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