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新帅:和足协签下3年合约 目标进奥运+世界杯

2017年11月21日17:52 新浪综合
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出席了澳大利亚足协和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官方接待活动。

  来源:中国之队

  当地时间11月21日上午11时,正在澳洲出访的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队员代表和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出席了澳大利亚足协和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官方接待活动。

  五名队员代表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讲述了来到澳大利亚的感受,并表示对即将到来的两场热身赛充满期待。

  刚刚接手中国女足红队的冰岛籍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在发言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与中国足协签订了三年的合同,现在已经跟球队有十几天的接触。我带队的目的就是进入奥运会,同时也为世界杯做准备。”

  同时,西格·埃约尔松也对即将到来的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热身赛进行了展望,“我认为澳大利亚女足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也希望球队能够与强队较量,更好地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我们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好这两场比赛。”

  接受州长接见

  随后,队员们和主教练接受了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的接见,并向州长赠送了中国队队服。州长安德鲁先生对中国队姑娘们的到来表示了非常热烈的欢迎。

  点将台

  本次出访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结构调整、实行“双轨并行”政策以来,女足红队的首次集训和比赛。红队全部23名队员名单如下:

  北京时间22日下午16:30,中国女足国家队红队将与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在AAMI Park进行本次热身赛的首场比赛。广大球迷朋友可通过Fox Sports 501和SBS Viceland观看本场比赛的直播,同时也欢迎在澳华人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标签: 世界杯国家队女足红队中国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