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逼平巴西主帅比尼赞赏球队 直言队员很勇敢

2017年10月25日17:02 新浪综合
女足面对强敌巴西打出勇气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晚上我们表现特别好!”赛后,中国女足主帅比尼对于球队大加赞赏。他同时表示,为球队制定的战术很明确,这些都是能够逼和强大的巴西队的原因。

  “面对巴西队这样的对手半场丢了两个球,多数全场会丢四五个球。我们中场的调整让下半场有更好的表现,2比2之后我们也有精彩的射门和扑救,2比2的时候其实一切都有可能。这场比赛我们战术上发挥特别的好,由于队员疲劳,今天这样的表现,队员是非常勇敢的。我们一直有非常勇敢的队员,这一点不用惊讶。今天这个勇敢更加聪明了一些。”比尼这样总结今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足并没有派出最强的阵容,李冬娜、任桂辛都因伤无缘大名单,但这套全新的阵容却拿出了非常好的表现:“这些调整都是根据目前的状况进行的,目前球队伤病的情况比较多,我觉得队员很好地在今天比赛中贯彻了战术。昨天训练时间其实很短,但是队员贯彻得很好,队员表现总是让我非常满意,这一点我一点都不用担心。”

  而巴西队主帅奥斯瓦尔多谈到比赛时也认为,队伍上半场进球之后表现得好一些:“中国队对我们的防守非常好,上半场结束之后我们以为我们能够获胜。中国队下半场表现非常好,开场就进球了。我们有6个队员没有来,两个上一场比赛受伤了,所以这个队伍并不是最强的阵容,而是一个新老搭配的阵容。”奥斯瓦尔多也直言,球队今天上半场开场30分钟一直被中国压着打,因为中国队的进攻速度更快一些,所以给了她们一些压力。

  一年前的里约奥运会,巴西女足跟中国队相遇,最终3比0获胜,奥斯瓦尔多也认为那是因为当时巴西队训练非常系统,加上主场优势,而现在她们显然不具备这样的优势。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标签: 比尼女足中超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