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女足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2017年10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
集体合影

  文章来源:中国足球协会

  2017年10月20日-22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女足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中国足协女足青训部副部长郑超勇、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陈彪、党委书记朱宁出席会议,2017年全国U-18、U-16女足球队分管领导、主教练、体育院校专家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女足青训部成立伊始,部门立即启动了全国女足青训工作调研,根据调研情况起草了《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足青训体系建设方案》(草案),提请本次会议研讨,进一步广泛听取各方面对我国青少年女足训练体系、竞赛体系、国字号队伍建设和女足青训中心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朱宁代表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热烈欢迎全国女足青训战线上的同志前来参会,他表示将会全力做好本次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随后,武汉体育学院副教授王松岩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足青训体系建设方案》(草案)有关内容,会议分成两个小组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大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江苏足协训练部部长李伟和江苏U-18女足主教练陈广红分别代表两个小组围绕讨论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超勇表示,本次会议正值全国上下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全国女足青训战线上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要站在新时代,运用新思想,树立新目标,结合本职工作,科学谋划女足青训发展战略。他强调,要以本次青少年女足工作会议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不断学习,转变观念,扎实工作,努力推动中国青少年女足事业更上新台阶!(通讯员:赵勇)

标签: 女足郑超勇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