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桂辛当选长春女足赛季MVP 三亚王已是巨大进步

2017年10月17日09:15 新文化报
女足国脚任桂辛

  2017赛季女超已经全部结束,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在女超、足协杯和锦标赛三大赛事上全部获得亚军。虽然“三亚王”是遗憾的代名词,但相比于2016年的三个季军,也意味着巨大的进步。昨日,长春女足俱乐部官方评选出球队赛季MVP人选,长春女足队长、中国女足国脚任桂辛高票当选。

  长春女足赛季最佳球员评选已经进行到第三年,前两年的MVP人选分别是门将王诗朦和巴西外援拉斐尔。本次评选依然采用媒体投票与官微投票结合,新文化记者给出的三票先后顺序为拉斐尔、赵容和任桂辛,具体理由为:长春女足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后防线,在女超联赛中是失球最少的球队,拉斐尔功不可没,但是在拉斐尔出任前锋的时候,赵容领衔的防线依旧表现不俗,她理应入选。

  在媒体投票中,拉斐尔高居第一。而在球迷投票通道的官微上,任桂辛以2100票遥遥领先,最终所有票数相加,任桂辛获得长春女足赛季最佳球员,这也是长春女足队长首次当选此殊荣。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标签: 拉斐尔女足任桂辛长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