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陈圆梦刘婧破门 U19女足2-0乌兹取开门红

2017年10月15日17:05 新浪体育
U19女足亚锦赛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10月15日15:00,2017年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在南京展开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国女足U19国青队在江宁区体育中心与乌兹别克斯坦女足U19国青队交手。第19分钟,陈圆梦小角度射门得手,为中国队首开记录。第61分钟,刘婧主罚点球破门。最终,凭借陈圆梦和刘婧的进球,中国女足U19国青队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女足U19国青队,取得开门红。

1/14
10月15日,江苏南京,2017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举行,中国U19女足2-0击败乌兹别克U19女足。
U19女足第一球
U19女足第一球

  中国U19女足与朝鲜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泰国队一同分在A组。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是中国U19女足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第2分钟,埃尔加谢娃-迪尔朵拉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飞出底线。第15分钟,刘婧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对方球员冒顶,陈圆梦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偏出远端门柱。4分钟之后,谢绮文送出妙传,陈圆梦在右路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射门得手,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2分钟,卓玛吉在对方禁区内侵犯对方门将,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向卓玛吉出示一张黄牌。第24分钟,陈巧珠左路下底传中,陈圆梦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赵瑜洁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9分钟,陈圆梦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1分钟之后,卓玛吉左路传中,王妍雯在对方禁区内抢点,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中国女足U19国青队暂时1-0领先乌兹别克斯坦女足U19国青队。

U19女足第二球
U19女足第二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人,金坤替补出场,换下卓玛吉。第60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刘婧主罚点球破门,对方门将判断错了方向。中国队2-0领先乌兹别克斯坦队。第67分钟,中国队边路传中,对方门将破坏,陈圆梦近距离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制造杀机,彭诗梦出击及时,把球拿到。第82分钟,中国队边路传中,谢绮文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88分钟,玛赫穆多娃-娜吉扎在中国队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彭诗梦扑出。全场比赛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凭借陈圆梦和刘靖的进球,中国女足U19国青队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女足U19国青队,取得开门红。

  进球信息:

  中国女足U19国青队:陈圆梦(第19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

  刘婧( 第61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U19国青队:无

  黄牌信息:

  中国女足U19国青队:卓玛吉(第22分钟)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U19国青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女足U19国青队:1-彭诗梦;5-陈巧珠、4-汪琳琳、3-窦加星、12-何璐瑶;6-刘婧、7-王妍雯;9-卓玛吉(第45分,2-金坤)、10-赵瑜洁(第63分钟,17-杨晓霞)、11-谢绮文;19-陈圆梦(第74分钟,15-张佳运)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U19国青队:1-拉赫马托夫-阿克马;4-阿里莫娃-纳希巴(第62分钟,23-莎奇洛娃-莎赫诺扎)、7-波波耶娃-扎利娜、9-布尔科诺娃-玛莉卡、10-埃尔加谢娃-萨文诺兹、11-埃尔加谢娃-迪尔朵拉、15-卡比布列娃-迪约拉、17-库尔图拉耶娃-舍伊拉、19-玛赫穆多娃-娜吉扎、20-曼诺博耶娃-古尔卡约、22-潘捷娃-马辅图娜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足U19亚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