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女足雨中备战南京亚青赛 首战对垒乌兹别克

2017年10月12日17:45 新浪综合
U19女足全家福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 公众号

  昨日下午,多日持续高温的江苏南京开始下起大雨,中国U19女足国家队的姑娘们出现在了江苏省足球训练基地训练场,全力备战即将于15日打响的2017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

  北京时间10月15日15:00,女足“小花”们将在江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亚青赛的首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

  亚足联官网截图 中国U19亚青赛女足赛程

  经过九月都匀四国赛与日本、美国等强队交手(相关阅读:不让须眉势 | 补时扳平日本 U19女足获都匀四国赛亚军),U19女足队员们在技战术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上有了明显提高。

  昨日下午,经过充分的热身及传球练习之后,队员们在主教练海斯特琳娜的指导下开始进行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和分组对抗。

  亚足联官网截图 2017亚青赛分组

  巅峰对决

  此次U19女足亚青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为A、B两组,中国U19女足与朝鲜、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同分在A组;而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越南将为B组前两名发起争夺!根据赛程,亚青赛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晋级2018法国U20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

  参加本次亚青赛的中国队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经历了前后五期集训和国内正式比赛的历练,U19女足“小花”们已经摩拳擦掌,希望在本次亚青赛的比赛地南京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10月15日15点,中国U19女足首战乌兹别克斯坦女足,期待球迷朋友关注“小花”们的表现,一起为她们加油!

标签: 女足足球南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