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李丹阳:珍惜场上每一分钟 两连冠并不是终点

2017年09月30日20:26 新浪体育
最美李丹阳:珍惜场上每一分钟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在2017赛季女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大连权健女足火力全开主场8-0狂胜北京北控凤凰女足,提前一轮获得了本赛季女超联赛的冠军。赛后队中后防大将李丹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两连冠并不是终点,我们还会向国际化看齐。”

  本场比赛获胜使得大连女足提前一轮卫冕成功,在谈到连续两年获得联赛冠军的感受时,李丹阳表示:“特别开心,而且今天束昱辉董事长也来到了现场,给与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而且在女超赛程这么紧的情况下能够提前一轮夺冠,对于我们来说也特别不容易。”

  在之前几年李丹阳一直遭受到伤病的困扰,谈到如今的成就时李丹阳也略带感慨的说道:“现在我每一分钟站在球场上我都会倍加珍惜,自己也很享受在绿茵场上的这种感觉。”

  从成绩上来看大连女足目前在中国足坛可以说是超一流球队,在被问到球队在哪一方面还有待提高时李丹阳表示:“在女足方面中国女足和世界上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球队也会在这方面努力向国际化看齐。”

  (我客)

标签: 李丹阳女足终点大连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