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官方标志及口号揭晓 2019年勇敢闪耀|图

2017年09月20日12:43 新华网
2019年女足世界杯官方标志及口号揭晓

  新华社巴黎9月19日电(记者苏斌)距离2019年在法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还剩不到两年时间,赛会官方标志及口号19日在巴黎人类博物馆正式揭晓。

  2019年女足世界杯官方标志以冠军奖杯造型为轮廓,奖杯主体以蓝、白两色为主调,奖杯上端的足球周围有八束光,象征着第八届女足世界杯。赛会口号定为“勇敢闪耀”,反映出足球运动尤其女足赛事的发展。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等嘉宾以及法国女足国家队成员出席了当日官方标志与口号的发布仪式。因凡蒂诺在讲话中说,女足项目如今已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期待着法国在2019年举办一届具有观赏性的女足世界杯。“相信赛事组委会以及举办城市的努力与付出将让这届女足世界杯与众不同”。

  勒格拉埃希望赛事的举办有助于女足运动在法国的进一步发展。他说:“第八届女足世界杯将成为一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赛事。赛事的成功取决于城市、地区、联赛、业余俱乐部、职业俱乐部等多方面的支持。”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当年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九座城市举行,分别为格勒诺布尔、勒阿弗尔、里昂、蒙彼利埃、尼斯、巴黎、兰斯、雷恩和瓦朗谢纳。揭幕战的举办地为巴黎,半决赛以及决赛均在里昂进行。

标签: 世界杯女足口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