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女足连续3年夺哥德杯冠军 主帅:夺冠不是目的

2017年08月20日19:23 新浪综合
王靖怡获最具潜质运动员奖

  稿件来源:海南日报

  “7战全胜!琼中女足好样的!”8月19日下午,琼中女足夺冠的消息传来,一时间便刷爆了朋友圈。这已经是琼中女足连续第三年在“哥德杯”赛事中获得冠军,面对这样的好成绩,琼中女足主教练肖山在接受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采访时,心情十分平静,“夺冠不是目的,每一次比赛都是一场实战演练,我们要在实战中不断提升技能。”

  “哥德杯中国”赛今年是第二次在沈阳举办,有来自全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的75支国外球队以及228支国内球队、近万名足球小将参赛,肖山坦言,琼中女足在与这些国内外队伍一次次的较量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比赛中我们都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努力在不断调整中发挥最好的状态。”

  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接下来是不是可以休息一下了?面对记者的提问,肖山予以否定。他透露,琼中女足的行程非常紧张,8月20日回到海南后,尽快对本次比赛中的不足进行总结,并一一调整,“一天也不会停止训练,要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据肖山介绍,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9月4日即将在杭州开幕,琼中女足将参赛。肖山希望琼中女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

  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李萌

  (本报海口8月19日讯)

标签: 女足海南肖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