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梦婕制两点只进一球 江苏苏宁女足主场惜败上海队

2017年07月22日22:17 新浪体育
双方入场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中国女超联赛第8轮如期上演,江苏苏宁女足主场迎战上海女足,经过90分钟鏖战,江苏苏宁女足以1比2惜败对手,联赛首尝败绩。赛后,苏宁女足主教练埃约尔松表示,尽管输球,但姑娘们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依旧打出了气势和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他也坚信,球队会尽快调整恢复,用胜利回馈球迷。

  此役之前,苏宁女足本赛季与上海女足有过两次交手,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分别是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上以2比0战胜对手和女超联赛首轮客场1比1战平上海女足。此前七轮联赛,苏宁女足以5胜2平积17分位列积分榜头名,上海女足则以4胜1平1负积13分位列积分榜第四,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可谓至关重要,苏宁女足期望用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后者同样希望取胜缩小与领先者的差距。

  此役,尽管苏宁女足全场占据主动,但在机会把握方面还是有所欠缺。上半场第5分钟,边路王丽思将球传入禁区,前插的伊莎贝尔头球被女足国家队、上海女足门将赵丽娜收入囊中;第10分钟,杨丽带球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可惜被防守队员用身体挡下……苏宁女足多次进攻不得手,也让上海女足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分别在第15分钟和上半场补时阶段各攻入一球。

  易边再战,两球落后的苏宁女足发起了猛攻。埃约尔松用倪梦婕替换下了伊莎贝尔,前者也帮助球队扳回一球。第53分钟,苏宁女足在对方禁区造点,倪梦婕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比2。

  随后,体力充沛的倪梦婕不断给对方制造麻烦。第57分钟,禁区内的倪梦婕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抽射被门将解围;而在第65分钟,倪梦婕在禁区制造对方手球,可惜这一次罚球没能洞穿对手大门。尽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苏宁女足多次给对手制造威胁,但始终不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最终苏宁女足以1比2惜败上海女足,联赛首尝败绩。

  赛后,埃约尔松表示,比赛总归有输有赢,“虽然比赛输了,尤其是在上半场就丢了两球之后,但姑娘们没有放弃,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依旧拼的很凶,很想拿下比赛,”埃约尔松还说:“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好,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尽快调整,打好下面的每一场比赛,用胜利回馈球迷。”7月29日,江苏苏宁女足将在客场挑战长春女足,期待女足姑娘们能从客场带回三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女足女足女足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