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全球最高薪外援将会合球队 下周或正式出战

2017年07月08日15:33 新文化报
长春女足此前签约巴西传奇国脚克里斯蒂安妮1年半

  今天下午4点, 坐镇南岭迎战山东女足

  长春女足冲击

  联赛三连胜   

  冲击联赛三连胜,迎接女足史上最大牌外援!今天下午4点,女超第6轮,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继续坐镇南岭主场,迎战山东女足,本场比赛对球迷免费开放。而比赛结束后,长春女足队史乃至女超历史上最大牌外援、巴西国脚克里斯蒂安妮就将抵达长春。

  赛事密集球员出现伤病   

  经历联赛开局两连败的低谷后,长春女足强势反弹,近三轮获得两胜一平的战绩,排名也蹿升至积分榜第三。要想缩小与榜首两强的分差,长春姑娘们只有继续赢球。女超无弱旅,这一点不夸张。本轮长春女足的对手山东女足本赛季5战2平3负未尝胜绩,但这支球队并不容易对付,也曾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与长春女足战成平局。  

  这场比赛是长春女足一周之内的第3场比赛,也是这一个月内的第10场比赛,密集的赛程也让球队出现一些伤病情况,高琦和拉斐尔都有轻伤,足协杯发挥出色的韩淑雨也在养伤,情况略为严重的是门将王诗朦,本场比赛她恐难登场。

  相关阅读-长春女足全球最高薪签下巴西国脚

  最大牌外援将抵长春   

  今年女超榜首两强大连和江苏都引进了强力外援,长春女足也不示弱,以全球最高薪签下了巴西国脚克里斯蒂安妮,这位锋线杀手在巴西国家队是玛塔的最佳拍档,两次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第三名,并且是奥运女足第一射手。不过由于克里斯蒂安妮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打进了欧冠女足决赛,因此她只能推迟来长行程,双方签下了一年半的合约。   

  克里斯蒂安妮将在今日赛后大约两小时抵达长春,她无缘观战新东家这场主场比赛,不过长春女足姑娘们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新援。而如果一切顺利,克里斯蒂安妮有希望赶上下周客场与天津女足的比赛。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标签: 女超长春女足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