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梅开二度 苏宁女足2-0胜北京取两连胜

2017年07月05日19:29 新浪体育
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2017女超联赛第五轮正式打响,江苏苏宁女足客场挑战北京北控女足。最终苏宁女足凭借伊莎贝尔在上半场的梅开二度,2比0战胜北京北控女足,赢得本赛季女超联赛的两连胜。五轮过后,苏宁女足积11分,排名联赛第二。

  此役是苏宁女足和北京女足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苏宁女足在全运会预选赛和足协杯小组赛中都战胜了对手。此番交战,苏宁女足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场仅七分钟,伊莎贝尔就利用门前补射机会帮助苏宁女足取得领先。

  本场比赛,苏宁女足将锋线上争抢头球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杨丽在12分钟的一次头球攻门就险些扩大比分。第16分钟,苏宁女足的边路传中再次制造威胁,伊莎贝尔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苏宁女足锁定了胜局。这粒进球也是伊莎贝尔在14场比赛中的第14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上下半场当值主裁给了两队多次场边补水的机会。尽管如此,队员们的消耗还是非常大,许燕露下半场就因为抽筋被换下,但苏宁女足的攻势依然不减,没给北京女足太多进攻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女足2比0完胜对手,取得女超联赛两连胜。

  赛后,主帅埃约尔松表示,姑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北京很热,但姑娘们都克服下来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埃约尔松说:“下一场我们的对手是河北队,而且还是客场,我们会认真备战比赛,将连胜延续下去。”(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女足北京女足女足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