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足教练下课娄佳惠挂帅 罢训队员任助教

2017年07月03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任命通知

  日前,河南女足部分队员联名写给球类中心领导一封信,信中指出河南女足姑娘们长期遭受了主帅门文峰和领队葛慧贤的不公平待遇。今日,河南女足官方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回应,并任命娄佳慧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河南女足写给领导写信称投诉主教练门文峰和领队葛慧贤一直打压球员,甚至侮辱队员人格。这封信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讨论。

  对于河南女足的现象,河南女足俱乐部官方已经在6月30日做出了决定,并于今天再官方微博中公布了出来。

  对于球员罢训事件,俱乐部公告称:6月27日,因和领队及主教练发生矛盾,娄佳慧、张瑛、裴一梦、周晓青、张喆、李亚楠、吴陈禹、崔亚珍、侯静、买盼盼十名队员离队罢训,错误严重,责令人人写出检讨,等候处理。

  同时,球队做出了人事调整:门文峰同志自2017年6月30日起不再担任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一线队领队一职。感谢门文峰、葛慧贤对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任命娄佳慧为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一线队代理主教练,周新凤为代理领队,雷佳慧、张瑛、裴一梦为代理助理教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河南女足娄佳慧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