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王珊珊宋端破门 中国女足4-2逆转芬兰

2017年06月11日18:01 新浪体育
女足逆转对手

  北京时间6月11日16点,中国女足国家队在中国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与芬兰女足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第4分钟,图雅-厄玲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吴海燕身上折射破门。第34分钟,肖裕仪在对方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第50分钟,马君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第52分钟,王珊珊近距离补射破门。第58分钟,琳达-萨尔斯特罗姆在中国队禁区内射门得手。第70分钟,宋端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最终,中国女足国家队4-2战胜芬兰女足国家队。

  与芬兰女足国家队的比赛是中国女足国家队近期热身计划的一部分。北京时间6月8日19:35分,中国女足国家队与朝鲜女足国家队进行过一场友谊赛。承香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女足国家队以0-1负于朝鲜女足国家队。第3分钟,中国队右路发动进攻,肖裕仪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芬兰女足的进攻收到回报,图雅-厄玲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吴海燕身上发生折射,毕晓琳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9分钟,王霜大力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亨丽卡-马克拉扑住。第22分钟,琳达-萨尔斯特罗姆中路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之后,张睿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起跳,撞倒了对方球员,被判犯规。第27分钟,图雅-厄玲带球到中国队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1分钟之后,王霜送出传球,亨丽卡-马克拉出击,抢在王珊珊之前把球拿到。第30分钟,茱莉娅特-凯姆皮近距离射门,皮球被毕晓琳扑住。1分钟之后,张睿远程发炮,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34分钟,中国女足左路进攻,王珊珊把球交给王霜,王霜横传球交给无人盯防的肖裕仪,肖裕仪近距离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38分钟,张睿外围突施冷静,皮球被对方门将亨丽卡-马克拉扑出底线。第40分钟,张睿开出左侧角球,奥尔加-雅迪宁把球破坏出底线。随后,中国女足左侧传中,马君头球攻门,皮球再次被亨丽卡-马克拉扑出底线。第41分钟,中国女足开出右侧角球,张睿后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王珊珊传球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第45分钟,周菲菲在拼抢中踢倒对方球员,被判犯规。半场战罢,中国女足国家队暂时与芬兰女足国家队暂时战成1-1!

  下半场易边再战。芬兰女足做出换人调整,珍妮-丹尼尔森换下诺拉-赫罗姆。第46分钟,芬兰女足开出前场任意球,第一点被中国球员破坏出禁区。两分钟之后,宋端左路传中,第一点被对方球员抢到。第50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周菲菲左路传中,亨丽卡-马克拉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马君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空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52分钟,宋端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对方门将亨丽卡-马克拉扑球脱手,王珊珊近距离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57分钟,王珊珊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8分钟,琳达-萨尔斯特罗姆在中国队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送出的妙传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

  第64分钟,中国女足开出前场任意球,王珊珊在对方禁区内错失射门良机。1分钟之后,芬兰女足右路传中,皮球被毕晓琳拿到。第66分钟,王珊珊在对方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传球后果断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亨丽卡-马克拉扑出底线。第69分钟,王霜开出右侧角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0分钟,中国队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宋端在对方禁区内右侧接到王霜送出的妙传起脚射门,攻破了亨丽卡-马克拉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2!第81分钟,王霜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4分钟,中国女足左路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亨丽卡-马克拉拿到。3分钟之后,王珊珊穿裆过人,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阿德里娜-恩格曼起脚射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毕晓琳拿到。最终,中国女足国家队4-2战胜芬兰女足国家队。

  进球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肖裕仪(第34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

  马君(第50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

  王珊珊(第52分钟,近距离补射破门。)

  宋端(第70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

  芬兰女足国家队:图雅-厄玲(第4分钟,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吴海燕身上折射破门。)

  琳达-萨尔斯特罗姆(第58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无

  芬兰女足国家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女足国家队:18-毕晓琳;2-刘杉杉,5-吴海燕,11-王珊珊,12-王霜(第85分钟,37-赵莹莹),20-张睿(第85分钟,34-李雯),23-任桂辛(第63分钟,13-庞丰月),32-马君,36-宋端,38-肖裕仪(第67分钟,10-杨丽),41-周菲菲

  芬兰女足国家队:12-亨丽卡-马克拉;3-图雅-席瑞宁,4-图雅-厄玲,5-艾玛-科伊维斯托,6-安娜-奥威宁,7-阿德里娜-恩格曼,8-奥尔加-雅迪宁,9-茱莉娅特-凯姆皮(第90分钟,20-威尔玛-哈卡拉),11-诺拉-赫罗姆(第45分钟,13-珍妮-丹尼尔森),15-娜塔莉亚-库伊卡,18-琳达-萨尔斯特罗姆(第90分钟,22-萨尼-弗兰西)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女足宋端皮球王珊珊禁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