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女足战胜解放军 取天津全运会预赛开门红

2017年05月06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预赛江苏赛区的比赛今天打响,卫冕冠军江苏苏宁女足迎战第一个对手解放军女足。最终凭借杨丽的进球以及解放军女足的乌龙球,江苏苏宁女足2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天津全运会预选赛开门红。

  本次全运会女足成年组预选赛阶段共有14支球队参加,分为三个组五档球队,预选赛共分为江苏、湖北和四川三个赛区。其中三个赛区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第三第四名再打单循环比赛,第一名进入决赛阶段,加上东道主球队,将共8支球队参加最后的决赛阶段比赛。作为上一届的冠军,江苏苏宁女足与北京、河南、解放军女足被分在了C组的江苏赛区。

  今天下午,江苏苏宁女足和解放军女足的比赛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比赛一开始江苏苏宁女足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第九分钟,王丽思在禁区右侧一脚射门稍稍高出球门。第三十分钟,又是王丽思,她的一脚任意球穿过人墙之后偏出远门柱,惊出了解放军队守门员一身冷汗。此后,状态出色的杨丽开始发力,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候,杨丽利用禁区内的一次混战,近距离打门洞穿了解放军队的大门,帮助江苏苏宁女足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的江苏苏宁女足攻势更加迅猛。吴敏接王丽思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可惜这个头球偏出了后门柱。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第24分钟,李梦雯边路起球将球传进禁区,解放军队后卫匆忙中解围失误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江苏苏宁女足取得了2比0的领先。此后,江苏苏宁女足稳稳的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苏宁女足在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用一场胜利取得了开门红。

  对于这场比赛球员们的优异发挥以及2比0的比分,主教练埃约尔松非常开心,赛后他表示:“解放军女足这支球队非常硬朗,之前我们也关注了他们的一些比赛。这场比赛能够取胜,带着2比0的比分开始这项赛事我非常开心。”

  队员王丽思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她表示:“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一开始会显得有一点紧张,但是因为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因此比赛中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

  5月8日,江苏苏宁女足将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河南女足。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埃约尔松表示:“对手河南也是一支非常优异的球队,全运会阶段的比赛将会是非常艰难的,我们现在将会好好的去恢复,全力准备这场比赛。”(小虎)

标签: 苏宁女足全运会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