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赞女足小将表现老练 热身赛进球非唯一追求

2017年04月09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女足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9日16点,2017中国之队国际女足邀请赛在嘉兴进行,中国女足2-1战胜克罗地亚队。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前国脚王丽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表示通过这两场比赛中国女足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也看到了小将们的茁壮成长。

  中国队很快便取得领先,贺炜认为“对手本身实力弱一些,进球多少并不重要,而是要注重进球的过程,把我们战术上的东西实施出来。”王丽平也指出,“这种比赛进球并不是我们唯一追求的东西。越是跟相对弱一点的对手比赛,越要打出自己的战术理念,而不是我们进了多少个球就是表现的好。其实对手越弱,进球是必然的,而怎么进这个球是我们在意的。”

  两位评论员称赞小将肖裕仪表现出色,王丽平表示“感觉肖裕仪在场上踢的很老练,不像是一位国家队新球员。”

  贺炜点评道,“获胜让人高兴,邀请对手过来不是为了战胜对手,而是为了演练我们自己的想法。我们近期的目标是东亚杯的比赛,对手要比克罗地亚强得多,远期是下届世界杯的预选赛。”最后时刻中国队丢球,贺炜认为大面积的人员轮换导致出现了混乱的局面,但通过这两场比赛也看到了小将们的茁壮成长。

  (邰晓鹏)

标签: 中国女足克罗地亚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