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王霜失良机王炎伤退 中国女足0-0瑞典

2017年03月04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战平瑞典女足

  北京时间3月4日02:30,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C组第二轮打响,中国女足在葡萄牙对阵里约奥运会亚军瑞典女足,最终90分钟内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战成0-0平局。这样两战过后,中国女足1平1负积1分,目前暂时排名小组垫底。

  本届阿尔加夫杯共分为三个小组,A组有加拿大女足、丹麦女足、俄罗斯女足和葡萄牙女足;B组有日本女足、挪威女足、西班牙女足和冰岛女足;中国女足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包括瑞典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和荷兰女足。

  阿尔加夫杯的赛制为三个小组先进行组内的单循环比赛,小组赛结束后三个小组球队的战绩合并成为一个总积分榜(同分先比较净胜球),总积分榜第一和第二名进行冠亚军决赛,第三和第四名进行三四名决赛,此后每两名进行排位赛,并最终决出最后的名次。

  本场对阵瑞典女足的比赛,上半场开场第8分钟,中国女足禁区制造杀机,前卫张睿远射打门可惜打偏,第12分钟,瑞典女足长传球找前锋谢琳,后者的打门被中国女足后卫王焱解围破坏。第17分钟,中国女足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王霜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0分钟,杨丽禁区前起脚远射,瑞典女足门将卡尔琳侧扑将球扑出,跟上的唐佳丽再次补射打门又被卡尔琳挡出。第25分钟,王珊珊助攻王霜的连续打门再次被卡尔琳挡出,第32分钟,中国女足左路进攻,王霜助攻王珊珊打门再次无功而返。第34分钟,瑞典女足前场右路角球直接打门,中国女足门将赵丽娜反应迅速的在门线上将球击出,化解了险情,第43分钟,瑞典女足卷土重来,前锋谢琳接队友传球起脚射门,赵丽娜将球稳稳扑住。上半场战罢,中国女足暂0-0瑞典女足。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8分钟,瑞典女足前场右路制造攻势,谢琳的传中球被中国女足后卫解围至塞格尔脚下,后者禁区内打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中国女足后卫王炎因拉伤被吴海燕换下。第64分钟,中国女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王霜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第83分钟,王珊珊左路再次为王霜送出助攻,可惜王霜禁区左路的打门偏出目标,中国女足再次错失破门机会,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破门,最终中国女足0-0战平瑞典女足。

  附双方比赛阵容:

  中国女足:1-赵丽娜、4-高晨、2-刘杉杉、14-赵容、19-王焱(61’5-吴海燕)、23-任桂辛、9-唐佳丽(72’13-李影)、11-王珊珊、12-王霜、20-张睿、10-杨丽(84’21-娄佳慧)

  瑞典女足:12-卡尔琳、2-安德森(69‘16-格拉斯)、4-伯格伦德、6-埃里克森、7-达尔奎斯特、8-谢琳(69‘11-布莱克斯特纽斯)、9-埃斯拉妮(46’14-福尔克松)、15-萨缪尔森、17-塞格尔、18-罗尔福(46‘23-鲁本松、61’10-赫梯格)、22-斯科夫

  (新体)

标签: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