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阿尔加夫杯赛程:1日晚首战荷兰 4日再战瑞典

2017年02月28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将战阿尔加夫杯

  2017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开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分为三个小组,A组有加拿大女足、丹麦女足、俄罗斯女足和葡萄牙女足;B组有日本女足、挪威女足、西班牙女足和冰岛女足;中国女足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包括瑞典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和荷兰女足。

  阿尔加夫杯的赛制为三个小组先进行组内的单循环比赛,小组赛结束后三个小组球队的战绩合并成为一个总积分榜(同分先比较净胜球),总积分榜第一和第二名进行冠亚军决赛,第三和第四名进行三四名决赛,此后每两名进行排位赛,并最终决出最后的名次。

  中国女足此前以两胜一负的成绩结束了在法国为期近三周的集训。去年因为当时要参加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缺席了阿尔加夫杯比赛。本次中国女足重新参赛全队的目标也希望在本次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晚23时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荷兰女足。

  附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3月1日23:00 中国 vs 荷兰

  3月4日02:30 中国 vs 瑞典

  3月5日23:00 中国 vs 澳大利亚

  (新体)

标签: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