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孩的足球梦:目标进中国女足 最喜欢吴海燕

2017年02月15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10岁小女孩努尔曼接受采访

  近日,网络上一个关于新疆小女孩儿的足球采访视频受到很多球迷的关注,这名叫努尔曼的10岁新疆小女孩技术精湛足球天赋高,小家伙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女足运动员是巴西国脚玛塔和中国女足的吴海燕,希望未来能够进入中国女足国家队为国效力,踢球赚钱养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弟弟。

  视频以一群身穿AC米兰队服的新疆籍小女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开场,记录了一群喜欢踢球的新疆小女孩追逐足球梦想的故事,这群小女孩有的长发有的短发,大都是小学生年纪,他们在足球场上全力奔跑拼抢快乐的享受自己的童年。

  努尔曼是这群新疆小女孩的其中之一,虽然只有10岁,但短发的她看起来显得十分的干练和帅气,视频中她带着队长袖标上演一条龙杀入对手禁区破门和盘带过人的好戏,可以看出这位新疆小女孩的技术在同龄人当中十分出色,记者也对她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你平时看女子足球队的比赛吗?

  努尔曼:看,教练常常给我们看国家女子足球队的比赛。

  记者:有喜欢的队员吗?

  努尔曼:有,玛塔。

  记者:她是哪个国家的?

  努尔曼:是巴西的。

  记者:在中国女足里有没有喜欢的队员?

  努尔曼:有,中国女子足球队队员吴海燕。 

  此外努尔曼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道为什么,孩子就是特别喜欢足球。平时出去旅游也不去,就是要练球,训练。虽然是女孩儿,但格外喜欢足球。”

  谈到自己的未来目标,努尔曼表示希望将来能够进入中国女足国家队为国效力,然后踢球赚钱养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弟弟。

  (新体)

标签: 女足新疆吴海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