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法国备战阿尔加夫杯 当地市长高规格接见

2017年02月12日08:15 体坛+ 微博
集体合影

  法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六点,中国女足全体成员在下榻酒店接受了大莫特市市长罗西尼奥。史蒂芬的接见。

  在简短的见面会上,市长先生首先对大家在奥运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大莫特市的城市特点,诚挚欢迎姑娘们回到中国后成为大莫特市的宣传大使。

  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也向市长和酒店方面的亲切友好以及各项设施的高规格表示了感谢。希望这座美丽的“金字塔之城”可以为铿锵玫瑰带来好运。中国队,加油!

  此外在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的23名队员中,队员庞丰月因病无法随队前往。法国当地时间10号中午12时,现效力于山东精花女子足球俱乐部的队员李影抵达法国大莫特市,与中国女足团队汇合。在全队午餐时间,主教练布鲁诺携全体成员向李影表示了欢迎,目前法国的各项训练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为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做准备。铿锵玫瑰,加油!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中国女足法国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