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官宣国脚张睿加盟 玫瑰中场核心告别解放军

2017年01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长春女足官方宣布中国女足中场核心张睿加盟

  1月22日,女超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中国女足主力国脚,前解放军女足主力球员张睿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她将身披长春女足战袍征战女超联赛。

  现年27岁的张睿身高170CM,可司职前腰和攻击型前卫等多个位置,是中国女足中场目前的绝对主力,此前效力于女超联赛的解放军女足,上赛季解放军女足联赛降级,张睿一度成为了国内众多女足俱乐部追逐的对象,就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佛山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对阵缅甸女足的比赛中,张睿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中国女足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官方社交平台公告全文:

  新春将至,给球迷朋友们送上什么样的贺礼能最受欢迎、让大家开心的手舞足蹈?新颖的祝福H5?2015年就已经用过了;队员们的祝福贺词?2016年也已经用过了;这次用什么?用行动,用行动,用行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昨日,中国女足在佛山邀请赛中2比0击败缅甸队,此前中国女足也已同样比分击败了泰国,在这两场热身赛中打满全场的除了长春女足队长任桂辛外,还有身披20号球衣的张睿等人。本场比赛,正是张睿梅开二度帮助中国队击败缅甸队,令长春球迷值得开心的是,这位当红国脚下赛季将身披长春女足战袍出场。

  如果你还不了解张睿,那么先看看中国队与缅甸队的比赛集锦,然后再听小编给你娓娓道来。1989年出生的张睿身高1米70,她是一名中场球员,作为现役国脚的她曾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加拿大世界杯和里约奥运会,她在国家队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4年的巴西女足邀请赛中,面对阿根廷队她分别在86'、88'、90'各入一球,完成了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的壮举。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洋帅布鲁诺开始对人员进行大幅度调整,战术也略有改变,张睿和任桂辛的主力位置都没有受到影响,她在中国女足2比0击败缅甸的比赛中,和任桂辛一同出任双前腰,并打进决定胜负的两粒进球。

  明日19时35分,中国女足将迎来邀请赛最后一个对手乌克兰队,让我们关注一下张睿的表现吧。而新赛季的女超联赛,张睿将再度联手任桂辛,这样的画面想想就醉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体)

标签: 女足长春张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