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索卡杯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珠海开战

2016年12月13日08: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珠海12月12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广东索卡队、江苏队、重庆队等来自国内的8支青少年女子足球队12日齐聚珠海,2016年“索卡杯”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在此开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附加赛,如法定时间比赛成平局,即以罚球点球决出胜负。各小组的一、二名共四支球队进入前4名,决出1-4名;各小组的三、四名共四支队决出5-8名。

  “现在大家都在关注男足,女足其实也是整个足球运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珠海索卡体育俱乐部投资人陈汉雄表示,“索卡杯”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将被打造成国内青少年女足的年度盛会,并逐步扩大赛事规模,力争将其办成为中国的小“阿尔加夫杯”。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在中国足协注册的成年女足运动员589人,U18运动员2051人,U16运动员3158人,中国足协注册女足运动员总数为5798人,与法国的10万女足注册队员的数据相差巨大。(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