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足正式更名为广东索卡女足 力争早日冲上女超

2016年07月20日17: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签约现场图签约现场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上午,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与珠海市索卡体育俱乐部共建广东省女子足球队签约仪式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举行,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珠海市索卡体育俱乐部投资人陈汉雄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协议,同时宣告广东女足更名为广东索卡女足,主场设置在珠海体育中心体育场,这样,珠海便拥有了一支女足职业甲级队。此次“出嫁”被誉为广东女足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处于困境中的广东女足再次走上改革之路。

  共建期间,索卡俱乐部将向广东索卡女足投入2600万元资金,用于改善球队成员的福利待遇,并引进内外援,力争早日冲上女超联赛。

文章关键词:女足广东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