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沈梦雨制胜球 U17女足1-0加拿大夺冠

2016年07月16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7女足夺冠U17女足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19点35,2016年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展开第3轮争夺,中国U17国青女足1-0战胜加拿大国青女足。第45分钟陈梦圆助攻沈梦雨打入制胜一球,中国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锦标赛冠军。

  本次比赛中的日本、新西兰、加拿大三支队伍进入到了2016年约旦U-17女足世界杯。中国队虽然遗憾未能进入,但是中国队对于本次锦标赛非常重视,姑娘们在7月4日于西安集中,比其他对手早一星期到达潍坊,球队的准备状况比较完整,球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向其他三个国家切磋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成长进步。

  中国队首战6-0大胜新西兰,赵瑜洁、谢琦文和王妍雯在比赛中各进两球,第二轮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1-0险胜日本。开场后两队迅速展开争夺,第34分钟谢绮文右路反抢成功,强势突破后,禁区内再晃过一名后卫转身抽射被挡出。第40分钟杨倩前场积极拼抢,断球后带球至禁区前沿,一脚抽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托出横梁。

  中国队在第45分钟打破僵局——后场防守角球时中国队三军用命,奋力将球挡出,之后中国队形成反击,陈梦圆大禁区左侧搓传后点,司职后腰的沈梦雨高速插上俯身头球冲顶入网,中国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赵瑜洁主罚角球开到前点,王妍雯打门击中边网。第67分钟,谢绮文左路突破入禁区内切后右脚抽射打高。第70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谢绮文头球攻门打高。第72分钟,加拿大队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稳健的徐欢没收。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国青队1-0战胜加拿大国青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锦标赛冠军。

  中国U17女足首发:18-徐欢、3-汪琳琳、4-陈巧珠、5-涂琳俪、6-沈梦丽、7-金坤、8-谢绮文、9-王妍雯、10-赵瑜洁、13-方洁、20-杨倩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女足国青日本世界杯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