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公布战泰国22人名单 队长吴海燕落选

2016年05月25日04:3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主帅布鲁诺主帅布鲁诺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16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和里约奥运会分别是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今年的“重头戏”。两支国家队将于6月分进行集训和热身,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两支球队的最新一期名单。

  中国女足将于5月30日~6月6日进行里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内集训,并在此期间与泰国队进行两场比赛。在昨日足协公布的名单中,人数从此前的35人缩减至22人,其中有17人参加了今年2月的奥预赛,去年世界杯上的队长吴海燕并未入选。

  国足方面,广州恒大再次成为国脚输出大户,共有8人入选,老队长郑智仍然在名单之外。国足将于本周末的联赛结束后进行集训,6月3日、6月7日将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及哈萨克斯坦队分别进行热身赛。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运会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