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儿李影:大家的努力没白费 期待在里约绽放光彩

2016年03月11日08:38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李影在比赛中李影在比赛中

  记者 赵映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以1∶1战平了澳大利亚,重庆姑娘李影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积极。而早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女足已经确定将在时隔8年之后,重返奥运舞台,本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对李影进行了采访。

  李影作为中国女足轮换主力,全程参与了本次赛事,提到重返奥运会的感受,她相当兴奋:“在去日本之前,我们就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毕竟朝鲜、日本、韩国 和澳大利亚都很强,所以真的没想到是提前一轮出线。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觉跟之前参加世界杯一样,铿锵玫瑰永不凋谢,很开心!很激动!

  最近几年,李影一直是中国女足的轮换主力,是否能像去年参加世界杯一样,进入今年的奥运会大名单?对此她表示会全力以赴:“我会更加努力,全力去争取,期待在里约绽放光彩。”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世界杯李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