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我的扑救还不美丽 球迷还能看到更好的我

2016年03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门将赵丽娜中国女足门将赵丽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2016年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足1-0小胜韩国女足。时隔八年重返奥运会舞台。赛后中国女足主力门将赵丽娜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时赵丽娜说道,“因为相对来讲,这场压力要比上两场比赛更小一点。具体来说的话,我的几次出击球以及与后卫之间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的。上半场有一个扑救差一点就被韩国球员补进去,那个球我扑的还是关键的。”

  上轮对阵日本的比赛,赵丽娜曾表示自己的扑救动作不是很美丽,而在被问及本场比赛的扑救是否美丽时,这位中国女足的颜值担当面带“坏笑”调侃的表示依旧不是很美。

  在谈到赛前的技战术布置时,赵丽娜表示相比于赢球这些都已不再重要,“赛前的教练的部署?哎呀,我觉得都打完了嘛,赢球了就好,这些都不重要啦。主要还是我们都很努力,对对手的分析也很到位,我们的心都团结在一起,所以运气什么的也都站在了我们这一边。赛后老头(布鲁诺)说我表现很好,他说very good(非常好)。他今天没在更衣室跳舞,但我们自己都在跳舞了。我觉得我身体上没有问题,之前不是缓了两天么,现在等于就是重新来过了,所以身体上好了很多啦。”

  从以前球迷网友因颜值喜爱到如今的实力+美貌都深受球迷喜爱,谈到这个转变赵丽娜表示:“这个转变慢慢来吧,我相信他们(球迷)还能看到更好的我。”

  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展望奥预赛最后一轮对阵澳大利亚女足的小组头名之争,赵丽娜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迎战澳大利亚女足,“首先我们对自己是有信心的,但我同时也对澳大利亚很有信心。”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预赛赵丽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