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国门宣布无缘奥预赛 疑因切面包险切掉手指

2016年02月17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飞微博配图王飞微博配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女足门将王飞突然发布微博,宣布退出女足国家队的集训,无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王飞表示: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失去拼搏的机会很遗憾,但是我对得起自己和对我付出的教练。

  王飞在微博中写道:“不一定付出就会得到回报,但是只要你付出对得起自己,就没有任何遗憾。抬头挺胸向前走,世界不会因为少任何一个人停止转动。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失去拼搏的机 会很遗憾,但是我对得起自己和对我付出的教练。我是一个愚笨女孩子,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白。今天我选择离开,要对喜欢我的球迷说对不起!里约再见 ”

手指受伤手指受伤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参加此次奥预赛集训29人大名单中,效力于法甲里昂女足的门将王飞也进入了本次集训名单。但王飞因在2月5日切面包时意外手指受伤意外无缘奥预赛,她当时在微博写到,“真佩服自己,切个面包差点把手指掉了,人生第一次缝针哭的法国医生都害怕了还好大夫摁住我。笨晚安。”

  (WALKER)

文章关键词:王飞女足奥运会法甲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